出国党全靠灵感热衷看书看电影动漫听歌跳舞混语c支持扩列小事看心情大事凭直觉x

《同谋》


1500+ #《斯德哥尔摩情人》 - 陈奕迅

Alpha群体 #.2354







红痕藏在绕了数不清多少圈的粗糙麻绳下,脚腕并在一起将踝骨摩擦到破皮的感觉极其难受。我侧躺在地上身子坦然完全放松,半透光的黑布盖在眼前视觉被剥夺却并不感到恐惧。嘴巴被黄色胶带贴起严丝合缝微扯唇角都做不到,连手腕也背过身后被缠在一起。



为了躲避追捕,这是他第三次换地方。我嗅了嗅空气中刺鼻的灰尘味道尝试判断环境。



脚步声从身前传来,由远及近却不紧不慢,鞋后跟一下下敲在心头少见得没被磨去耐心反而助长了些欣喜和兴奋。这些天几乎不曾进食连水都是被强行灌进几口,还有半数因动作粗鲁撒得到处都是,身体蜷在地上虚弱极了。明显感觉眼前光亮被影影绰绰遮挡,想必这双鞋的主人现在是定定站在自己面前。



他性子顽劣却惯是不喜欢说话,于是没等人有什么反应自己便先使力向前挪了挪头做出讨好模样。额角碰到光滑皮质鞋面动作微顿,若是没有胶布想必自己这笑意算是藏不住了。嘴角无法翘起也不妨碍自己用脸颊贴着鞋面轻轻蹭着,意料之中听闻上头不屑蹦出个嘁字儿心中舒了口气,下一瞬被一脚踢在侧脸连带身子也被踹翻仰面朝上。



闷哼还未完就感觉对方抬脚重重踩在自己胸口,钝痛感和压抑硬生生把细碎呜咽逼到嗓子眼,强迫自己咬着牙吞回。即使是在最信任的他面前也不想露出任何软弱。



对方蹲下来瞧自己宁肯皱紧了眉头也不挣扎,索性抬手给自己另边儿脸颊赏了两巴掌好正过头来面对着他。下一秒封口的胶带被他揭开一角用力拽着速度极快从我嘴巴上撕下来,周围皮肤全部发红,原本惨白的唇瓣瞬间被扯着皮撕破,殷红血珠先试探冒出来最后成了条流经直到下巴嘴角一片狼藉。



在大口汲取完空气后被瞬间火辣辣的痛感侵袭,蓄积的口水还未来得及吞咽结果呛进气管不住颤着身子咳嗽喷出零星血沫。等着他下步动作喉咙不自主干涩发紧呼吸都裹挟着夹杂激动的恐惧,忽而被对方力道强劲的手钳住下颚,五指分别掐在左右脸颊上强迫我与他凑的极近



粗重的呼吸掩盖不了虚弱,双方保持同样姿势良久,待自己平复些许后轻叹出声嘴角噙着的笑意慢慢扩大。牵扯到新伤口面部表情几不可察抽了一下却被对方敏锐地捕捉到这细节,原本不可挣脱的力道此刻更是掐的自己生疼。



没见他多气急败坏,只用鞋尖儿碾了碾自己胸口估摸已然发青的那块换个姿势蹲着,然后再麻利挑开黑布眼罩抽走。眼前瞬间被光线填满多少不习惯地眯起眼来,苍白的皮肤衬着没什么生气的双眸令其有种濒死的错觉。眼中潜藏的情绪此刻被尽数翻出,戏谑隐忍痛苦和几分不够明显的渴望暴露无遗。



四目相对间急促的呼吸被隐去存在,不知名的情愫漾溢在周围空气里从残破的衣着中丝丝钻入皮肤。目光可察的距离缩进,两两鼻尖相擦而过鼻息交融在一起,双唇即将触碰时对方又一巴掌狠狠扇在侧脸。他半起身站好,然后弯腰用手抓着我散乱的头发拖到一个箱子旁靠着



没在意身体上的疼痛,稍作休息后懒得挪动脑袋便垂着眸子去看在视线下方叼了根烟蹲在自己眼前的他。许是被自己这一眼波动了情绪,他起身走近些慢慢用前鞋掌踩自己胯间瘫软的玩意儿。先是缓缓摩擦着,在我呼吸变得急促后兀自加了些力道令自己不由痛呼出声。



视线开始混乱模糊脑子也嗡嗡作响,在人抬腿踹向自己腹部后恍惚瞥见他伸进外衣里掏出腰间别着的手枪。瑟缩垂下的头被强迫抬起,径直迎上他抵在自己眉心的手枪。了然他心思于是昂起下巴张大了嘴舌尖微探出先触及带着几缕火药味的枪口,而后用牙齿咬住通黑的枪管进而含入口中眼神直勾勾盯着他眸子。



因着在废弃大楼外骤然响彻的警报声和要求谈判的扩音,对视瞬间两人眼眸都是一怔。见他不多时反应过来后似是带着无奈的笑蹲身挨近自己,另只手摸出个东西抬臂像是要拥抱一般环到身后塞进自己手中。



刀。



我没什么反应,会了意后照旧半笑着看他缓缓起身将手插在口袋里仿佛是个局外人一样。另只手端着枪在我口中搅弄几下令唾液不自觉混杂血液流出。我动作不大,轻而易举割开柔软的胶带,被释放的双手用了不少时间恢复血液流通。静谧的空气没有波动,仿佛不是绑架也非犯罪。我瞧着他嘴唇动了动似乎说了什么,便立马抬起手准备刺出去,刀半途被翻折令刀尖朝向自己,贴着小臂空划出个弧线。



该满意了吧。



当近在咫尺的枪声连带子弹灌进口中,刺破柔软的喉咙淋着鲜血划开后颈。温热被释放出体外的流逝感瞬间剥夺感官意识,噬骨痛楚一瞬穿透灵魂的这刻才解读出那是句道别。而我那指着自己的刀也沾染着血迹丁零咣啷掉在地上滚了几圈停在人脚旁。他转头看了眼听到枪声急忙冲进来的特种部队,好整以暇将那不起眼的刀拾起,在对方近身前正正刺入他自己心口




“没有我给你操纵的快感,”


“问你的兴奋知觉怎膨胀,”


“全赖我忍受才令你享受,”














我是同谋。

评论(2)
热度(5)

© 沈子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