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党全靠灵感热衷看书看电影动漫听歌跳舞混语c支持扩列小事看心情大事凭直觉x

【喻王】折芳馨兮遗所思

#ooc预警

#没构思,想哪儿写哪儿

#短打?

#骰输被罚:)

#皮是天崩地裂的崩,文是海枯石烂的烂bu



————————分割线————————



夏天的阳光从没拉好的窗帘缝里悄没声钻进来,齐刷刷照在床上凌乱的被子与交缠的两双腿上。小灰尘争先恐后地逃窜奔向不知名的黑暗处,饶这般兴师动众却也惊动不了熟睡的两个人。


率先醒来的是喻文州,被王杰希因睡梦中蹭来蹭去而一顿乱翘的头发痒醒。眼都没睁就抬手去拂在鼻尖捣乱的呆毛,然后好巧不巧地擦过了王杰希的嘴唇。


手感不错。


喻文州这么想着心里却是一顿醒了过来,眯着眼睛发了会儿呆慢慢伸手去揉那个窝在他怀里的人。


夏休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喻文州觉得很是别扭。这样跟喜欢的人一起自然醒的机会并不多,像微草蓝雨这样的队伍自然是会进季后赛的,于是夏休期就又少了那么一个月多。就算会到对方的城市打比赛,为了不影响别人影响自己,两个正直的不能再正直的傻孩子:)自然是本本分分的尽着各自职责。别提相看两厌了,连处腻的机会都没有。


此时不亲更待何时。喻文州又想。


于是在他第三个翻身之后,在王杰希被他动作弄醒慢慢睁开睡眼之后,喻文州忍不住了。他低头用嘴唇慢慢蹭着他鼻尖,等王杰希又闭上眼睛他便直接含住了人唇。舌尖顺着人唇缝将他嘴唇添了个遍,而后改其一贯内敛的风格,得寸进尺撬开王杰希贝齿。


王杰希倒舒服,不是因为他被一大早的亲热弄懵也非在恋人面前懒得动手,而是昨天实在搞得太晚。王杰希曾在心里认真考虑过要不要为了微草牺牲自己在喻文州的身体上将他击垮(假杰希啧),可昨晚他彻彻底底地放弃了上句话的任何一个字。


他怕在搞垮蓝雨之前微草的队长就不在了。


这不是假的,所以王杰希制止了喻文州除了亲吻以外的动作。


“喻文州你不能这样。”


“王杰希我这样咋了。”


不得不说喻文州的学习能力很强,跟王杰希在一起后差不多把京腔学了个入木三分。于是这新点的技能就用在了模仿王杰希上。对此我们亲爱的微草王爸爸表示很无奈。


“你昨天晚上cosplay泰迪不累吗?”


“那王杰希你比我高三cm不累吗?”


得,这话还记着呢。王杰希有点儿头疼,昨晚在ktv喝了点酒,不知道说起什么自己居然借胆嘲笑这人比自己矮了那么三厘米。


然后回到酒店就把自己摁床上办了三次。


王杰希默念三遍祸从口出以告诫自己不要再犯。他被喻文州盯得越来越不自在,推推他翻了个身看着天花板发呆。喻文州干脆也躺了回去。于是安静又诡异的一幕持续了五六分钟,最后被喻文州去摸王杰希的手打破。


一开始是贴着人小指,没反应。


摸一摸,没反应。


捏一捏,没反应。


于是喻文州轻轻掐了王杰希的小指。


紧接着王杰希在内心问候了他母亲。


奸计得逞的喻文州狡黠笑着握住王杰希的手,食指指尖轻轻搔了搔微草队长的掌心。王杰希抿了抿唇决定以不变应万变,却没料想这位战术大师开始在自己手心写字。


地铁……第一次壁咚


通道……第一次拥抱


电话……喻文州表白


世邀赛……第一次做


王……


王杰希侧过头看着皱起眉头的喻文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兴许喻文州这辈子都不会说他突然忘记杰字的繁体怎么写,实在太丢脸了。于是喻文州索性写了王给嘿。


………


“喻文州。”


“^ ^”


“……。”


“^ ^”


“分手五秒,没开玩笑。”


“王队,五秒过了。”


喻文州凑过去吻了王杰希。



—————————END—————————

完了。

我明明是叶喻的。

鱼丸好吃x

评论(7)
热度(32)

© 沈子殷 | Powered by LOFTER